众鸟飞离

一点一点,慢慢来。

2015/8/31 散人直播 禁言 以及其他叨叨

今天直播的时候散人生气了!!!!!!(也许只是被弹幕刷的心烦..

今儿晚上真是值了!碰到了一次散人亲自禁言!!

亲自QAQ!!

哔了狗了快吓死了好么!!

当时弹幕上刷什么的都有

问散人隐私的 私人问题为什么要说出来? 一两条打打闹闹就算了满屏都是 还停不下来..  ....

(有些问题 散人的简介 日常里就有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 

还有叫散人换游戏的 点播的...

既然都是看散人玩游戏的,大部分应该都是粉丝吧?

哦 ,散人玩着这个游戏正high的时候 你让他换游戏 ...

别说你是粉丝了..要是你亲人在你玩游戏正玩得爽的时候让你换个游戏玩,还一直说,你自己是个什么感觉_(:з」∠)_

请别提散人脾气好..他脾气好都是给逼的_(:з」∠)_

能说什么? 脾气好就的忍耐?

小天使们..在这个年头,遇到脾气好的up就顺着点吧,看隔壁都被逼成什么样了!QAQ说起来就心疼!!!

本来大家都是调情(什么鬼?!)来的,谁都不想找不痛快...但是调情也得有个度吧。

换做是自己,一天天被一群人围着堵着问问题  被一群人围着堵着瞎指挥 

而那群人还天天喊着爱你爱你   你还不能发脾气 .....

朋友,求放过 好么? 

我不是一个多称职的粉丝 

我喜欢上【逍遥散人】这个UP主才差不多1年

我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这个UP主之后 就开始疯狂的啃食有关他的信息

他的每一个视频 他的每一篇日常 他的每一条微博 

他的留言 他的回复 有他存在过的所有地方 

甚至于是有人在某个视频里提起过他,我都会去看上一遍..甚至不止一遍..眼冒绿光

我觉得我只有这样  我才能明白他的朋友有哪些 他喜欢玩什么游戏 他的雷区是什么

他说的哪句话里有什么梗 哦 好好笑 

只有这样,我才能稍微安心一点的说 我是逍遥散人的粉丝 我很喜欢他 

我觉得 粉丝 这两个字是有责任的 

不能那么随便的就带上【某某人的粉丝】这个称号 这是对那个人的不负责 也是对于自身感情的不负责。 当然 以上只是自己的看法和观点......我不会强加,但是起码自己遵守。 

(太痴汉了感觉会被讨厌QAQ  但我相信大部分的 同样是散人粉丝的泥萌..应该也有过同样的体验吧..)

呦,这个人怎么这么搞笑!

噫!这个人声音好好听!!!

嗷!散人好温柔!!!脾气怎么这么好!!心疼!!

哼!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!

低头舔大粪叉子2333333333

hhh你四不四撒!!!

..讨厌..傻蛋..╭(╯^╰)╮! 

咳 其实你不是那么傻 我就那么说说而已...

[扶额] 你就是傻 没救了!!!

↑ 以上每种都会在心里轮个几千遍的

这么好的人,忍心为难么?就算为了心里的那份喜欢,也请稍微的,收敛起来 好伐w  ?

特别是今天晚上散人禁言的时候!悄无声气的就禁了!我们一点反应也没有....

禁言之后还特别投入的和我们讲解游戏....跳开气氛

他就那么舍不得 !那么心软...?!

也许是我太玻璃心了...就是突然挺闷的,有点心疼 有点愤怒 有点恨铁不成钢。

总觉得我喜欢的UP那么好,这么好的人,应该有最最懂事 最最体贴 最最爱他的粉丝 

他不用为一些显而易见的东西操心扰乱心神 影响情绪..

特别是今天 他开speed runner 死机以后 重启电脑

他又重新回来直播了

那个傻蛋说 [ 我还有好些事没做呢,最起码也得和你们说声再见晚安 再关直播啊 ]

切 才不稀罕呢 ╭(╯^╰)╮ 

这么温柔又不是我的人我的心怎么这么痛!!!!!!!!QAQ

(你走!! 

(回来我舍不得QAQ!!!!!

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些什么 不过虽然说了也没人会看到┑( ̄Д  ̄)┍

就是突然一下子有感而发的愤怒吧_(:з」∠)_  

小天使们 没有针对谁 就是 突然好心疼这个人。

另:附上禁言截图

 

 【播主对全房间用户开启了全局禁言】         

占了个优散 tag _(:з」∠)_..唔 只是开始习惯了在这个标签发东西 不适的话请留言删除。       其实今天优散挺甜的(๑´ڡ`๑)

逍遥散人

逍遥散人M

散人

优散

痒痒发牢骚 不适抱歉OR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6)